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2010 TOUR DE TAIWAN

2010自由車環台賽

2010自由車環台賽為台灣前勁自由車隊參加的第一場UCI賽事,是我們台灣(中華台北)舉辦的賽事,過程中前勁車隊獲得許多廠商的支援,讓前勁無後顧之憂的力拼第一場賽事。

台灣前勁自由車隊獲得團隊第三名

CYCLINGNEWS 1 馮俊凱於彰化站獲得登山王
CYCLINGNEWS 2 彰化站頒獎合影
CYCLINGNEWS 3 台中站頒獎合影
CYCLINGNEWS 4 賽後兩隊伍合影
CYCLINGNEWS 5 2010環台賽相關資訊查詢

台中浩捍隊獲得團隊第17名(賽後與教練合影)
16名完成的台灣籍選手,上列照片佔了9位。


懂自由車的你或許會質疑?同一個母隊派出兩個隊伍在同一個賽場上,是否公平?
當然不公平!我們不希望台灣只有台中縣在推廣自由車運動,我們也不希望推廣運動只有某個層面,所以我們盡量讓更多台灣子弟有表現機會;再提~前勁與浩捍是協會選拔賽第1與第2名獲得參賽權。請按Mobile01 29樓有說明。


~思想起~

請為台灣的路況加油!
在台灣比賽像是放龍珠炮一樣,各隊皆有頻繁破胎情形。2009年平均我們每天換兩條管胎;2010年兩隊10選手參加,15組輪組,七站八百多公里賽事,兩隊伍用了76條管胎。

車隊登記有驚無險!
2009年的UCI洲際車隊登記作業,一直到今年的二月才完成,起因為我們接觸的銀行非常不認同必須繳交保證金一事,百般的刁難且不願意幫忙。而今年的環台賽,剛好有匯豐銀行投入大會贊助,我們因此而獲得協助,非常感謝匯豐銀行讓我們度過這關。

誠心的建議,請用心推廣!
由於我們是台灣人,我們是台灣車隊!
必須參加協會的選拔活動,預計取六支國內隊伍參加2010自由車環台賽。
除此之外,參加的隊伍必須繳交兩萬元完賽保證金,車隊必須保有團隊成績到最後一站完成,否則保證金將沒收。
對於保證金一事,台中縣自由車隊徐教練與協會溝通多年,認為:
  1. 協會已辦理選拔賽,選拔標準以符合協會,收保證金是否合理?
  2. 基於推廣自由車運動立場,收取保證金將造成車隊/選手/教練莫大壓力,完賽的目標將多了一個為保證金而騎,失去運動精神。
  3. 獎賞是否平衡?需繳交完成保證金,卻沒有完成獎金,也不合理?
其實我們沒有被沒收過保證金,但不曉得是否只有我們隊伍提出這樣的問題溝通,記得每年都要做出這樣的提醒與溝通,希望協會有所變革,以鼓勵取代逞罰,促使更多基層車隊可以來參予每年一度的自由車盛會。


感謝支持前勁的力量~真正的比賽將要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