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打造第一支台灣子弟的國際自由車隊

選手職業化的路上~台灣前勁自由車隊需要大家伸出援手

我們需要全民贊助來支持台灣人的車隊,您可以小額的捐款或下列方式來贊助前勁車隊:

  1. 車隊版水壺贊助方式:捐款1000元可以獲得車隊紀念水壺四支,也很歡迎車隊集資贊助。
  2. 車衣贊助方式:捐款3000元可以獲得前勁車隊選手車衣一件。
2010 Tour de Taiwan 團隊總和第三名

服裝尺寸參考(選手們都穿得比較合身)左起

劉尉傑176公分70公斤穿M

李偉誠180公分77公斤穿L

陳佳駿168公分63公斤穿S

馮俊凱170公分69公斤穿M

黃世昌173公分61公斤穿S

捐款帳號

銀行:華南銀行 西豐原分行 代號:008

帳號:403-20-105595-9

戶名:台中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

贊助匯款或轉帳完成後

請mail下列資料到ctc.velo@gmail.com

  1. 收件人:
  2. 所屬車隊或機關社團:
  3. 詳細住址:
  4. 聯絡電話:
  5. 匯款帳號末五碼:
  6. 匯款金額:
  7. 匯款日期:
  8. 如您選擇上衣,請註明尺寸:
  9. 以上經確認無誤後將回覆電子郵件給您,並當日以宅配寄出水壺或車衣及贊助謝卡。

註:台中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所開立的贊助憑證並無法作為抵扣用途,若您的贊助金額需要有效抵扣憑證?必須經由台中縣體育會來開立贊助憑證,請於轉帳匯款前與我們聯繫~ctc.velo@gmail.com。

贊助金額確認無誤後,我們將每月更新資料公佈於車隊網誌

說明

台灣前勁自由車隊今年第一次登記為UCI洲際車隊,以本土化作為主要訴求!

許多企業良心的建言,大部分的企業認為我們在做傻事,台灣選手不可能有好成績(以台灣第一支職業隊來參考)。

但是~前勁準備好了,今年上半年車隊錯過許多國際賽事的參賽機會,但我們站上了幾次國際賽事的頒獎台,也因為如此的成就受到許多國人的肯定,雖然花了許多錢,到處借貸!

但我們不會放棄...我們堅持著台灣選手須前勁環法之路,我們深信台灣子弟可以,而...這條路身為台灣人也絕對要出席。

和國人分享屬於臺灣的喜悅

2010 Tour de East Java 團隊總合第三名

當地人指著頒獎台問我:Where are you come from?

我答:TAIWAN

2010 Tour de Singkarak 第六站團隊第一名

也有人指著頒獎台問:Korea? Japan?

我答:TAIWAN (他的表情非常驚訝,總以為台灣人應該長得跟黑衣人一樣!)我微笑送他一張車隊卡片

2010 Tour de Singkarak 第六站蕭世鑫獲得個人第三名


最後~特別介紹台東的一群朋友"台灣前勁自由車隊~台東番邦後援會",位於台灣最美麗的一片土地上~台東

這群朋友大部分從事旅遊服務業,大部分是原住民,頭目利用開遊覽車的空檔,協助車隊拍攝與剪輯工作,全部都是義務性的付出,如果您覺得影片讚的話?也記得給番邦後援會一個鼓勵!

台東番邦後援會剪輯影片1

台東番邦後援會剪輯影片2


更多台灣前勁自由車隊即時訊息~請至臉書粉絲俱樂部


台灣前勁自由車隊,歡迎您的投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