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台中縣自由車選手參加亞洲錦標賽項目與名單

2010亞洲自由車錦標賽暨亞洲青年自由車錦標賽 選手參賽名單

 本次亞洲錦標賽共有31國家參加,為歷年參加隊伍最多的一次,也顯示亞洲各國皆更加用心推廣自由車運動。
 我們希望在眾多競爭之下,選手能為台灣取得更好的成績,也請全國車友為台灣的選手加油,推展自由車運動的腳步,刻不容緩!和我們一起前勁吧。

菁英組(選手:項目/日期
  1. 李偉誠:個人公路4/124公里團隊 4/15
  2. 馮俊凱:個人公路計時4/104公里個人 4/144公里團隊4/15
  3. 黃世昌:個人公路4/12
  4. 黃合旬:個人公路4/113公里團隊 4/15
  5. 蕭美玉:個人公路4/11爭先賽4/143公里團隊 4/15
  6. 曾筱嘉:個人公路計時4/09個人公路4/113公里團隊 4/15

青年組(選手:項目/日期
  1. 楊武興:個人公路4/114公里團隊 4/15
  2. 謝政穎:個人公路4/114公里團隊 4/15
教練:徐瑞德
機械師:劉金峰

題外話:
  1. 本次的競賽項目較多,並且選手需要攜帶許多器材,中部地區選手安排由桃園出發經香港轉機至杜拜,當車隊正苦惱從台中至桃園的交通問題時,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"王副祕書長"給予立即的支援,派出交通車協助解決問題,讓教練與選手們都感恩在心。
  2. 另建議協會,許多競賽地點需要透過香港轉機,其實台中機場飛香港的班機也很多,希望協會往後也盡量安排由台中機場出發的航班,更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