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POWER IN 三福產業 感恩248公里之旅


車隊的經營與成長,有許多廠商默默的在背後支持.

這天~1月15日,上午9點30分,清水氣溫15度!!!

一共55位選手一起出發(包含青海國中與短距離選手),由台19線往嘉義方向前進,國中與短距離選手於65公里處折返回清水,其餘選手則繼續往南行.

到達三福公司的同時,里程也已經進行到125公里了!

特別介紹:

三福產業(POWER IN)其中的靈魂人物 蕭俊傑 總經理,是 徐瑞德 教練高中時期的選手夥伴,長期提供給車隊足夠使用量的(POWER IN)產品,使得車隊在後勤補給方面獲得很大的幫助,也是前勁車隊出國必備的補給品.

蕭總經理 也是超級瘋狂的選手,車王/車后/場地/公路/登山車.....通通都有,保養愛車不假手他人,低調的作風令人佩服.(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)

簡短的送上選手對於 蕭 總經理 的感謝之意


三福產業(POWER IN)~有您真好


回清水的路還非常的遙遠,尤其碰上大逆風,晚間氣溫更會驟降!!

到達清水時,已經是6點30分;氣溫11度.

阿凱說:凍到眼花了,眼睛看不太清楚路是怎麼走!

這一趟的感恩之旅,讓選手體驗到廠商的支持與付出,我們也將不斷前勁,以回報贊助企業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