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轉動無聲的力量:聽障奧運自由車項目

上圖為我國聽奧自由車選手,資料來源是聽奧官網

知道嗎~2009台北聽障奧運的19項競賽當中,也包含了自由車運動~讓我們看看這次有哪些比賽項目?

依據大會資料,女子組競賽取消,而男子組方面則有四種競賽細目,分別是:
  • 1000公尺爭先賽
  • 34.79公里個人公路計時賽
  • 50公里領先計分賽
  • 93.12公里公路賽

比賽項目與賽程,資料來源是聽奧官網

我國派出的聽奧選手共有三位,由狄懋昌教練所指導的鄭淮、林忠棋、曾孝華。下列連結可以了解更多聽奧選手訊息:

是否你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,因為全神專注地投入某件事情,而在短時間內將感官知覺收攝在一個凝結點,例如:認真騎車的時候、專注運動的時候... 無聲的力量」,背後或許也代表了「絕對的專注、絕對的投入、絕對的集中」!

觀賞運動賽事迷人之處,在於目睹各國好手們全心全念地,將精神與肉體提昇到最佳狀態與最大限度... 或許正是這種專注奮鬥的神采,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對於「追求生存」的感動與渴望吧?!

聽障奧運的自由車項目,本週末在台北市政府還有最關鍵的「男子50公里領先計分賽」決賽,利用假日起個大早,不妨也一起來到現場,親自感受「無聲力量」的踩踏魅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